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龙港区认真整改迅速办结油烟排放问题

时间:2018-11-26来源: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金鑫报道 11月10日,我市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辽宁省工作协调组转办的信访举报件,反映“龙港区阳光新城小区美多超市旁的春饼店和筋头巴脑2个饭店从门市房上方直接排放油烟,污染周边空气”。 

 

  接到转办件后,我市第一时间责成龙港区进行调查处理。龙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对该信访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经龙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现场查看,春饼店和筋头巴脑饭店房顶装有符合高空排放的烟道,但未接入使用,也未安装油烟净化器,直接排放油烟,情况属实。   

  当日,龙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分别对春饼店和筋头巴脑店下达了《建设行政执法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两家饭店安装油烟净化设备并接入高空排烟道进行高空排放。 

      当天晚上,两家饭店均已完成油烟净化器安装及调试工作,并接入高空排烟道进行高空排放。

责任编辑:市环保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