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兴城市碱厂乡扶贫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6来源:兴城市扶贫办
分享到: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增添了困难。为了保障村民收入,兴城市碱厂乡碱厂村的两个扶贫企业已经正式复工,车间里的机杼声再次响起,这让村民们的心安定了不少。

  早春时节,室外春意渐浓,室内生产车间也已经复产,尽管这个春天在疫情的笼罩下,显出了些许寒意,但在兴城市碱厂乡碱厂村的心连心泳装扶贫加工厂,一个个复工后的忙碌身影,让这个刚刚脱贫摘帽的贫困村恢复了活力。自复工之后,有50多名员工已经回厂务工,每天能生产出近2000件泳衣成品,这个月每名工人能拿到5、6千元的工资。

  一路之隔的心连心花生扶贫加工厂也已经开复工,每天可加工完成30吨花生,目前,积压的订单工作量已经全部完成。

    目前,碱厂村的220户建档立卡户在这两家扶贫企业务工的有46人,每人每月都能拿到4000-10000元工资。同时,村里还把每年泳装和花生加工厂49%的收入平分给1801户村民,真真正正的让村民腰包鼓起来。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