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2022年省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项目葫芦岛启动仪式在建昌举行

时间:2022-01-20来源:
分享到: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省慈善总会发起,市、县慈善总会配合,以物资发放形式走访慰问贫困户的项目。主要是为贫困户每户救助1袋面粉、1桶豆油和1袋大米,让这些困难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月12日,2022年辽宁省慈善总会“慈善情暖万家”项目葫芦岛启动仪式在建昌县民政局举行,辽宁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曹志红、葫芦岛市民政局副局长姜立元、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杨忠勇、建昌县副县长马硕男、建昌县民政局副局长赵怀兴、慈善会会长张丹及各乡镇民政助理等4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建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硕男发表讲话。他对省、市慈善总会对建昌老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建昌县地处偏僻,耕地面积少,经济发展缓慢,贫困人口多,帮扶工作一直是建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让老百姓过个温暖年是慈善项目的初衷,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期望。“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城乡贫困群众的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

  姜立元副局长代表葫芦岛市民政局、葫芦岛市慈善总会以及受助的困难群众对省慈善总会的关照表示感谢。他强调,市、县(区)慈善会要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加大慈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慈善社会氛围,激发群众参与慈善的热情。要及时对活动进行追踪报导,推进“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的顺利开展,将此次活动作为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保障人民基本生活,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的具体行动。

  曹志红副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情暖万家项目是省慈善总会精品助困项目,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开展16年,累计投入资金2000余万元,通过省、市、县慈善组织的通力合作,情暖万家项目已经成为联系困难群众的一座桥梁和一条纽带,为基层贫困群众提供了物资帮助,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省慈善总会将始终坚持“扶危济困、奉献挚爱”的宗旨,积极组织和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为我省公益慈善事业的壮大发展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慈善总会领导、市民政局领导及建昌县领导一行10余人对部分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爱心物资和慰问金。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