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市书协荣获中国书协“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4-03-26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思桐报道 在3月21日召开的中国书法家协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市书法家协会被中国书法家协会评为2024年“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先进集体。这也是我市书法家协会第二次获此殊荣。

  2024年1月,中国书法家协会号召各团体会员在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书法家,广泛开展“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市书法家协会根据统一部署,迅速启动“万福迎春”公益活动,在全市及各县(市、区)开展了2024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我市书法家、书法志愿者100余人深入到医院、部队、企业、学校、乡村等基层单位,写春联、送福字,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文化氛围和浓郁的传统年味。

责任编辑: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