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我市5件少儿阅读活动优秀作品获奖

时间:2024-03-22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陆平报道 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3月12日,辽宁省图书馆公布“双节”系列少儿阅读活动优秀作品获奖名单,我市4件少儿语音作品获“新年心语未来可期”辽宁省少年儿童新年寄语语音征集活动优秀语音作品奖,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1件少儿阅读作品在“阅绘999”书香家庭2023年亲子荐读绘本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故事宝贝”组优秀作品奖。

  据介绍,“新年心语未来可期”辽宁省少年儿童新年寄语语音征集活动是2024年新年伊始,辽宁省图书馆联合省内13个市(县、区)图书馆及教育部门,面向全省少儿读者推出的。活动利用朗读小程序,征集3至12岁少年儿童读者的新年寄语。期间,省内有7472名小读者参与,提交作品1227件。经过几轮遴选,辽宁省图书馆评选出84件优秀语音作品,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