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渤海船院获评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时间:2024-03-14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赵丽杰报道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委通报表彰一批在2023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团队,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团委获评2023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该学院“红色井冈薪火传”实践团获评2023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我市仅此一家获此荣誉。

  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实践育人活动,在全院范围广泛动员,鼓励学生积极组建团队,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三下乡”活动基础上,该学院团委推出特色实践活动“九个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已经形成完整管理体系,各系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组成不同团队开展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学院共青团专兼职干部统筹安排各项活动,把握实践的进度和方向,让实践育人工作更有温度和深度,让学生走出校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发挥专业优势,彰显青年担当。

责任编辑: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