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省经典诵读赛我市获佳绩

时间:2024-02-05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赵丽杰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国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组织的2023年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诵读中国”经典诵读赛在线上举行。我市语委办精心组织,各单位、个人积极申报,近日结果揭晓,我市荣获一等奖11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5项。

  本届大赛以“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诵读这种语言表现形式,展现社会大众尤其是青少年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市世纪小学徐天泽的《读中国》,兴城市南一小学张沐伊的《永远的九岁》,兴城市南一小学李赛尧、赵圣玉的《喊黄河》,兴城市温泉小学张歆怡的《我的祖先名叫炎黄》,兴城市温泉小学张歆怡、王一如等9人的《穿越时空的对话》,兴城市第二初级中学刘玳荧的《中华颂》,兴城市职业教育中心刘俊辰的《红船颂》,连山区东城世纪小学梁磊的《祖国,到底是什么》,建昌县第三小学孙丽英的《海棠记忆》,建昌县实验小学王贺、张敏等5人的《月光下的中国》,建昌县杨树湾子乡小学中心校王佳琪、张凯的《祖国礼赞》荣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