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12名学生入选全省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获奖名单

时间:2024-02-02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薛利超报道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司法厅联合公布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获奖名单。其中,我市第二实验小学郎明朗、市实验中学丁冠淇、绥中县第一高级中学王思乔、市第二高级中学蒋依彤、市实验中学王跃燃等12名学生名列获奖名单。市教育局、市司法局、辽宁财贸学院、渤海船舶职业学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宪法卫士”行动计划最佳组织单位。

  据了解,此次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为期半年,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以宪法为核心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持续开展。活动中,我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司法行政部门和各中小学校有力组织部署,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成效。接下来,我市将不断增强青少年法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全面覆盖,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责任编辑: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