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首届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总决赛开赛

10余个国家300余名选手汇聚东戴河

时间:2024-01-10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薛利超报道 1月9日至21日,中国·葫芦岛·东戴河2023CBSA“美洲豹·璟点杯”第一届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总决赛在我市东戴河佳兆业铂域酒店一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马来西亚、泰国、伊朗、印度、日本、缅甸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选手参赛。

  首届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作为一项国内顶级职业赛事,是迄今为止东北三省赛事规格和冠军奖金最高的中式台球比赛。本次比赛冠军奖金100万元、总奖金306万元。比赛分资格赛和正赛两个阶段进行,其中1月9日至14日为资格赛,1月15日至21日为正赛,正赛有112名男子选手和16名女子选手参加。正赛期间,中国九球国家队队员付小芳、刘莎莎、韩雨、党金虎等国手以及各路职业高手亮相东戴河,冲击总决赛冠军。

  据了解,中式台球作为一项具有中国特色的体育运动,东北三省是其重要发源地之一,许多著名台球运动员和教练员均来自东北,为中式台球普及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我市,中式台球同样具有深厚历史底蕴和广泛群众基础,许多市民热爱此项运动。经市委、市政府、东戴河新区管委会和中国台球协会、璟点集团等多方努力和协调,第一届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总决赛最终落户东戴河新区。我市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着力打好“体育+文旅+消费”组合拳,力争把体育赛事带来的“流量”转化为文旅消费的“留量”。

责任编辑: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