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渤海船院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4-01-09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思桐报道 1月5日,记者从渤海船院了解到,该院教师李娟、王晓雨、尚彦分别在第十二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获得“形势与政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主办,已成为辽宁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品牌项目。船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思政教研部把思政课教学大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根据竞赛方案从教学内容、教学重点、教学方法等多个维度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全过程指导和全方位把关,为教师备赛提供了坚实保障和全力支持。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该院思政课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体现了该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