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一作品在省农民工读书征文大赛上获奖

时间:2024-01-08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陆平报道 “我拿出了那本科里·帕特森所著的《关键对话:如何高效能沟通》。当我看到‘保持尊重感’时,不由得眼前一亮……”1月5日,记者在市图书馆读到了这篇出自农民工白艳平的作品《保持你的尊重感》。在全省第十二届全民读书节期间,该作品获得第七届农民工读书征文大赛三等奖。

  据介绍,此次征文大赛由省图书馆、省图书馆学会、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主题为“开卷有益,书写美好生活”。截至2023年6月末,大赛共收到来自省内8个城市、省外10个城市5家协办单位推荐的51名作者的57个作品,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篇、二等奖作品3篇、三等奖作品5篇、优秀奖作品14篇。市图书馆共选送3个作品参评,最终,白艳平的作品《保持你的尊重感》获得三等奖。

  采访时,白艳平说生活中多了阅读,就多了很多全新的体验,她希望通过读书征文大赛这个平台,传递出自己的心声。为鼓励农民工群体抒发情感、丰富精神文化生活,2016年开始,我省持续举办农民工读书征文大赛,已有来自黑龙江、山东、河南、陕西、安徽、江西、广西等多地的农民工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