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多名摄影家作品入选省百姓摄影展、获省青年摄影大展评委推荐奖

时间:2023-12-26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倪报道 12月24日上午,由省文联主办的“山海有情天辽地宁”第二届辽宁省百姓摄影展,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又见青年”第五届辽宁省青年摄影大展暨第十届辽宁省青年摄影十佳作品展同时在辽宁美术馆开展。我市多名摄影家入选第二届辽宁省百姓摄影展、荣获第五届辽宁省青年摄影大展评委推荐奖。

  我市摄影家苏雁良作品《秋日欢歌》、李树鹏作品《候鸟归来》、曹承名作品《丰收的喜悦》入选“山海有情天辽地宁”第二届辽宁省百姓摄影展。市青年摄影家曹承名创作的摄影作品《宅家姿态》、谭慧颖的短视频作品《兴国安邦和于民城泉山海兴于中》获得第五届辽宁省青年摄影大展评委推荐奖,曹承名的另一摄影作品《梦》入选参展。

  据了解,第二届辽宁省百姓摄影展围绕“山海有情、天辽地宁”主题,特设了“外省来辽人员随手拍辽宁”和“航拍四季辽宁”等版块,共展出120幅作品。第五届辽宁青年摄影大展共评出入选作品110件,其中,评委会推荐作品25件(摄影作品20件、短视频作品5件)、入选作品85件(摄影作品80件、短视频作品5件)。

责任编辑:刘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