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省体彩杯”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在我市开赛

时间:2023-12-20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思桐报道 12月18日,“省体彩杯”2023年辽宁省青少年手球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开赛,来自我省11个市的16支男女代表队,共计267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为我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注入了新的激情与活力。

  手球运动在我省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在各市中学也较为普及。本次锦标赛为期7天,首场比赛为葫芦岛队对战盘锦队。赛场上,双方运动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传球、射门、围堵、拦截,大家以昂扬向上的矫健身姿,把手球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举办本次手球比赛,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盛会,更是一次青年运动员们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充分展示,同时旨在从中发现优秀的后备人才,通过竞赛杠杆,促进我省手球运动的发展,从而促进手球项目接下来更好地走进校园、走进社会,形成良好的发展氛围。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