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我市举办2023葫芦岛首届冬泳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3-12-23来源:葫芦岛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群众体育科
分享到:

  为迎接2024年“全国冬泳日”,持续丰富葫芦岛市群众文体活动,打造“中国北方最具挑战性冬泳目的地”“零下6℃冬泳城市”品牌,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成果,我市于2023年12月23日在龙湾海滨公开海域举行了“2023葫芦岛首届冬泳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辽宁省游泳协会支持,葫芦岛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龙港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葫芦岛市游泳冬泳协会协办,活动主题为“游冬泳·嬉冰雪·葫芦岛·迎新年”。前来参加活动的既有来自俄罗斯的国际冬泳代表队,又包括来自北京、秦皇岛、保定、大连、鞍山等省内外12个城市的17支代表队、近400名冬泳爱好者们。他们共同汇聚葫芦岛,交流游泳心得,碰撞地域文化,展开精彩角逐,加深彼此友谊,迎接严寒挑战,享受冬泳快乐。

 

 

 

 

 

 

 

  本次活动包含了群众文化演出、冬泳欢乐游、冬泳邀请赛、冬泳嘉年华等内容,通过“冰雪+文化”“冰雪+赛事”的方式,进一步地弘扬冬泳文化,增进国际冬泳运动交流,打造葫芦岛冬季冰雪文体旅品牌,助力推动全市冬季旅游和全民健身再掀新热潮。

 

 

 

 

 

  葫芦岛市具备独特的冬泳特色,冬季海洋水温最低可以达到零下6℃而不结冰,相比更北方的哈尔滨还要低6℃,深受喜欢挑战大自然的冬泳爱好者们欢迎。他们在葫芦岛这座城市共同畅享激情、一展泳姿。活动之余,还可以领略葫芦岛宜居、宜游、宜业的关东风情,感受葫芦岛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民俗、美食、美景,在这里度过轻松、欢乐、愉悦的冬季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朱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