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葫芦岛市文旅广电局丰富营销手段增强引客实效

时间:2021-05-28来源:
分享到:

市文旅广电局在市外营销方面,提高京津冀蒙和大东北一级客源地推广频率,扩大长三角和珠三角二级客源地推广范围,广泛开展组团推介、景区推介、旅行社推介、借台推介、广告推介和对口推介,宣传我市夏天不热的滨海气候、深邃精妙的关东文化、康乐一体的天然涌泉、亲民价格的低消成本,把葫芦岛旅游名声打出去、打远去,吸引关注、生成向往。

在市内营销方面,以2021辽宁省避暑纳凉节开幕式为夏季文化旅游启动开关,以旅游商品博览会、泳装博览会、葫芦文化节、紫砂文化节等活动,助力各节假日旅游节点掀起消费热潮。在社会营销方面,引导打造“媒体推介旅游资源、平台推介重大活动、网红推介特色景点、群众推介家乡美景美食”的全民营销局面,同时,鼓励和支持主播探店、游客点评、大众转发等个体线上宣传,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工作,不断取得“掀起来葫热浪、涌起游葫热潮”的喜人效果。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