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全省失业保险稽核内控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时间:2023-02-16来源: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综合科
分享到:

(来源: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29日,我省失业保险稽核内控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系统包含内控设置、检查处理、问题管理、综合查询、统计分析5大功能模块,实现了联网核验、数据共享和规范管理,极大提升了“技防”水平。系统上线后,通过系统数字化监管,健全了稽核内控风控预警功能,增强了风险排查能力,实现了省、市联网检验和联动经办,完善了系统功能监控长效机制和失业保险稽核内控管理。守护好失业保险基金安全,就是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救急钱”和“保命钱”。下一步将继续完善、优化系统功能,梳理各业务经办环节潜在风险,完善监管体系,加强对业务经办的监督管理,全力确保我省失业保险基金安全。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