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 正文

主题服务

出入境管理局启用“一站式”电子支付

时间:2024-03-11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周春梅报道 2月29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正式启用“一站式”电子支付。这一举措不仅保障了窗口收费的规范性、提升了窗口的办事效率,而且解决了群众二次排队的问题。

  据了解,出入境管理局窗口“一站式”电子支付以非税电子缴费和电子票据为切入口,联合上级单位升级改造原有的收费系统。群众可在一个窗口直接办理出入境证件,并在互联网端缴费,确认缴费结果,即可办结,无需在窗口二次排队。此外,出入境窗口缴费依旧保留现金支付的传统缴费方式,使缴费更灵活、更人性化,有效提升了群众办事体验。

  当日上午,市民赵先生是第一个体验“一站式”电子支付的,他在一号窗口办理完证件,立刻扫了回执单上的二维码完成了缴费。民警告知其证件办理完毕,到日期来取证就可以了,赵先生说:“这就交完费了,可真是方便。”

  当日,出入境服务大厅共接待办事群众79人次。其中,有8名手机支付不方便的人选择了现金缴费,其他人均体验了扫码支付的便捷。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