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 正文

主题服务

4个小区被评为“美好家园”住宅示范小区

时间:2024-03-27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杨佳琳报道 经过前期申报、整改提升、居民满意度调查,市、县(区)两级相关部门验收认定,日前,连山区云禧台物业小区、绥中县建都首府物业小区、兴城市兴运府物业小区、龙港区玉墅湾物业小区被评为我市2023年度“美好家园”住宅示范小区。

  此次“美好家园”住宅示范小区评选活动突出党建引领,参评项目成立独立党组织或联合党组织,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对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和共建美好家园活动的领导作用。活动紧紧突出优服务、提品质主题主线开展,内容涵盖了业主满意度、公共设施改造、设备维修保养、绿化补种养护、专项整治清理、创新管理机制等方面。

  此次活动激发了各物业服务小区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各小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业主提供便民利民暖心服务,进一步融洽了社区居民的邻里关系,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居住品质,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