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 正文

主题服务

受京哈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影响3月25日至5月31日南票收费站部分匝道封闭

时间:2024-03-21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倪报道 3月20日,记者从辽宁高速运营公司葫芦岛分公司了解到,根据京哈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3月25日至5月31日,南票收费站部分匝道将封闭。

  据介绍,此次将封闭的路段为京哈高速南票收费站北京至沈阳方向出口匝道和由该站驶入去往沈阳方向的入口匝道。封闭期间,拟由京哈高速北京至沈阳方向南票收费站驶出高速的车辆,可提前在葫芦岛东收费站驶出,走行G102京抚线,也可延后在京哈高速锦州东收费站或丹锡高速锦州西收费站驶出;拟由南票收费站驶入去往京哈高速沈阳方向的车辆,可就近选择在京哈高速葫芦岛东收费站、锦州东或丹锡高速锦州西收费站驶入。

  封闭期间内,因高桥立交北京至沈阳方向侧主线桥梁拼宽吊装作业影响,将适时对由南票收费站驶入去往北京方向的入口匝道实施临时动态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