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 正文

主题服务

京哈高速改扩建路段沈阳方向车辆调流计划因故推迟至3月23日

时间:2024-03-18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倪报道 3月17日,记者从辽宁高速运营公司葫芦岛分公司了解到,根据京哈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原定于3月18日京哈高速改扩建路段沈阳方向交通转入北京方向旧路行驶的计划,因故推迟至3月23日实施。

  据介绍,3月23日零时至15时,在京哈高速北京方向K538+300处实施主线分流,车辆由盘锦北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京哈高速盘锦北收费站及K538至K310区间内所有收费站北京方向入口关闭;同步在奈营高速盘锦方向沟帮子收费站、丹锡高速阜新方向盘锦站实施主线分流,去往京哈高速北京方向车辆驶出高速公路,沟帮子、甜水、盘锦收费站去往京哈高速方向的入口关闭;经由明字屯枢纽、元台子枢纽去往京哈高速北京方向的匝道同步关闭。

  3月23日14时至16时,在京哈高速沈阳方向K305+900处实施主线分流,车辆由东戴河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14时至19时,对京哈高速K305至K532区间内所有收费站沈阳方向入口和经由元台子枢纽、松山枢纽、明字屯枢纽去往京哈高速沈阳方向的匝道根据施工需要进行动态封闭管控。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