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南票黄土坎乡2020年肉牛养殖项目

时间:2020-09-23来源:南票区扶贫办
分享到:

黄土坎乡2020年肉牛养殖项目为2019年上松村肉牛养殖项目的扩建工程。2019年,上松村肉牛养殖项目共投资1000万元,养殖肉牛1000头,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项目为乡级覆盖项目,全乡扶贫户888户1873人,均获得620元的年利润分红。

为了扩大养殖规模,增加扶贫人口的收入,巩固脱贫成果,在黄土坎乡各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和贫困人口代表会,一致通过并同意的基础上,经乡党委研究决定,继续加大与彰武权超肉牛养殖合作社的合作,合理利用场地,继续扩大养殖规模,计划在现有肉牛养殖场场地的周边地块进行扩建,投资2000万元扩建为养殖2000头肉牛的牛舍。

  项目的落户,为今后黄土坎乡大力发展肉牛养殖繁育起到了引领作用,黄土坎乡充分发挥本地农业种植优势,继续扩大养殖规模,积极开展肉牛饲料技术方面相关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引导农民种植青贮玉米,肉牛养殖饲料部分来源于秸秆,可使秸秆变废为宝,减少秸秆焚烧造成的环境污染,牛粪发酵处理后可用来养殖蚯蚓作为淡水养殖饲料,即环保同时也增加了农民和村集体收入、拉长产业链,让肉牛养殖业发展成为本乡的支柱产业。黄土坎乡正在努力打造成辽西肉牛养殖集散地。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