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市慈善总会联合中狮联葫芦岛尚华服务队开展“情暖冬日 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1-12-07来源:
分享到:

  

  12月4日,市慈善总会联合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狮子联会葫芦岛尚华服务队”共同开展了“情暖冬日 爱心助学”活动,活动启动仪式在葫芦岛市海王府四楼举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崔艳、副秘书长牛海红、项目部部长韩蕾、联络部部长李鹏,民建副主任吴海洋、市一高中团委书记张攀、尚华服务队队长李志鹏、唐嘉宇及服务队所有队员和爱心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将为10名一高中贫困学生提供资助直到高中毕业,每名学生每年将得到4000元的生活救助金,并对其中高考前三名学生大学期间每人每年提供10000元的生活费用,善款总计21万元。

  崔艳副会长说,慈善助学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尚华服务队的爱心人士热心资助贫困家庭学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有力地推进了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希望全社会人人都要本着对社会、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投身到慈善爱心助学的行动中来。

  张攀书记代表一高中师生对市慈善总会和中狮联尚华服务队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真切地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做人要做只争朝夕,自强不息的人,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脚踏实地、刻苦读书,掌握新知识、新本领、不断增长新才干,努力争做学之骄子;要有一颗知恩、感恩的心,努力传承友善诚信和乐于奉献的品格,把爱心的接力棒永远传承下去,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断发扬光大,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