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时间:2021-07-12来源:
分享到:
    6月28日晚7时30分,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市群艺馆出演的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海关广场举行。市委书记王大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生与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演出,感悟百年奋斗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在新征程中激发奋进力量。

    市领导甄国强、孙洪军、冯英、陈福茂、冬梅、胡祥、王胜秋、周战杰、张海平,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辽宁好人、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辽宁省道德模范、辽宁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辽宁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葫芦岛好人·时代楷模等先进代表与企业职工、医护人员、机关干部、学生、社区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分为 《奋斗篇》《奋发篇》《奋进篇》三个篇章,以大型情景史诗形式呈现,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热情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以歌舞诗《南湖红船的希望之光》拉开帷幕,精彩的表演将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回中国共产党在红船上宣告诞生的历史时刻,情景表演《红军想念毛泽东》再次激发了人们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思念,《八月桂花遍地开》《过雪山草地》《东方红》《傲骨红梅》等节目唤起了人们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了人们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改革开放的春风》《我们的故事》《好日子》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增强综合国力、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奋发精神。《百年述职报告》《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跟党走》《再一次出发》等节目更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现了中华民族第一个百年目标如期实现,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发展阶段的奋进精神,表达了全市人民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庆祝党百年华诞的喜悦之情。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市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