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市文旅广电局积极开展519中国旅游日活动

时间:2021-05-20来源:
分享到:
 5月19日,葫芦岛市文旅广电局兴城红海滩启动2021年中国旅游日活动活动现场,展示旅游日宣传标语条幅、景区系列展板等,组织、发放宣传册和旅游地图200余册在互动环节为参与游客随机免费发放A级景区门票。今年“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是“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对文旅产业进一步融合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将大力开发绿色旅游产品,更加注重提高旅游品质,丰富产品供给,提供更细微化的服务,充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

同时,为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同步拉开夏季旅游活动序幕。夏季旅游系列活动期间,全市将组织开展5大系列89项活动。此外,推出景区降价免费优惠、旅游助老助残优惠、对抗疫工作者及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优惠,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优惠政策,进一步发挥我市文旅产业带动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