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市发改委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速提效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时间:2023-03-20来源:体改科
分享到: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重点改革任务,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全委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以“拼抢争实”作风抓落实,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以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提升审批效率为目标,市发展改革以新理念、新招法、新举措开展重点项目立项批复等前期工作,极大提升了批复效率。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全面聚焦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做好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政务服务,求真务实,多到项目现场,懂产业、谋产业,用心用情解决困难问题。充分释放市场主体活力,以千军万马抓落实的生动局面和超常规举措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