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市发改委打造“简约高效”营商环境

时间:2022-04-27来源:体改科
分享到:

  一、编制《葫芦岛市发展和改革委行政执法人员学习培训制度》《葫芦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执法权责清单》和《行政执法流程图》规范了行政执法程序,保证了简约高效的工作效率。 

  二、打造简约高效行政执法。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将许可事项、许可人员、许可权限全部集中到行政服务中心,实行“一网通办”对外服务。严格执行《行政许可法》,将许可事项、依据、条件、以及受理要求等相关内容在单位网站予以公开,无擅自增加内容,无办理审批、核准和备案等事项时故意拖延和刁难等问题,严格按照法定时限和承诺要求办理,从而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工作透明度,办理事项时更省心、更称心、更放心。 三、工作中严格要求工作人员遵照规定注重执法文明用语和服务忌语等,做到举止端庄,文明用语、规范有序,提高办事效率,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实行政务公开,强化社会监督。把工作职责、服务承诺、投诉电话、执法依据、收费标准,全部实行公开,接受社会监督,设立网络监督电话,畅通投诉渠道,以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