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葫芦岛市4月9日主要农副产品以及医疗防护用品价格监测情况

时间:2022-04-12来源:价格调控科
分享到:

  今日我市农副产品供应充足,由于疫情之下,餐饮、食品厂对于鸡蛋的需求减少,鸡蛋价格稳中略有下跌;由于运输通道打通,我市蔬菜价格继续下降,其它价格总体稳定。     1、今日生猪和猪肉价格分别为每斤6.3元、9.5元,与昨日持平。2、牛、羊肉价格稳定,今日牛、羊肉价格分别为每斤40元、39元,价格与昨日持平。4、今日鸡蛋平均价格为每斤5.0元,与昨日相比价格小幅下跌3%。5、今日我市蔬菜价格继续下降,黄瓜目前每斤2.5元左右,芸豆每斤9.3元左右,蒜苔每斤8元,每斤下降幅度分别为0.5元、1元、1元。监测的16种蔬菜的平均价格为3.824元,与昨日相比下降3.9%。6、经实地走访各大药店了解,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普通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