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葫芦岛:齐心协力完成规下企业研发创新年报工作

时间:2023-01-31来源:葫芦岛市统计局
分享到:

  葫芦岛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工作相关要求,按时开展了2022年度规下企业研发及创新调查年报工作。规下企业研发及创新调查年报统计范围为部分在库规下服务业及规下工业企业,本年度共涉及企业193家,其中工业企业127家,有效样本企业79;服务业企业66家,有效样本企业31家。

  2022年规下企业研发及创新调查年报开网时间为2022年12月,集中审核时间为12月下旬,正值我市疫情高发期。全市六个县区三个开发区共9位研发统计负责人中超过半数在这期间感染新冠居家办公,企业统计人员也多处于居家状态。为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各级研发统计人员克服身体不适主动担当,通过VPN、微信电话及远程操作等方式与企业保持联系,保障了年报工作顺利开展,实现了全部有效样本企业按时上报,且上报省局数据无审核错误。 

  齐心协力渡难关,在全市研发统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年度规下研发创新统计工作圆满完成,为后期研发创新数据核算提供了基础支撑。 

    

  撰稿人:白莉莉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