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 正文

主题服务

市医院开通医保移动支付业务

时间:2023-03-27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张胤报道 在省、市医保局和支付宝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下,3月20日,市中心医院正式上线应用移动医保支付业务,实现医保“线上办”。

  即日起,到市中心医院门诊就诊的医保患者(不包括铁路医保患者)无需到人工窗口排队缴费,可通过支付宝搜索“辽宁医保移动支付”小程序,按步骤进行操作,可完成门诊(慢病、特病除外)线上就诊全流程应用,并同步进行医保结算。医保“移动支付”业务上线后,参保人不必出示社会保障卡,能实现挂号全程无接触,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即可在线完成医保个人账户、个人自付费用“一键”结算,缴费完成后,患者持手机就诊码在医院药房窗口取药,使就医过程更方便、快捷、省时。

  医保移动支付作为“互联网+”医保支付的重要载体,充分融合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健康场景,市中心医院将持续推进“医保移动支付”全流程建设,与医保局共同完成特、慢病患者线上应用和住院患者应用等场景,为滨城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极大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努力为群众办好实事、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