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投注_365bet体育直播-【官方授权网站】

<图片
> 正文

主题服务

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开始报名

时间:2023-03-02来源:葫芦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谢倪报道 3月1日,我市开始2023年春季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工作,此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报名时间截至3月6日。

  据了解,此次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面向我市市属大中专院校师范类专业及口语表达类密切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凡持有2003年6月15日之前普通话证书未进行重新测试的在职教师,未取得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在职教师,申请教师资格的人员;公务员及其他执行公务的人员;广播电台、电视台的播音员、节目主持人;我市以口语表达为职业、直接面向社会公众服务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等。

  报名考生需到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教育局(语委办)报名;市属大中专院校以校为单位集体报名,统一报到属地教育局(语委办);市直单位报到市语委办。已于2022年11月在我市报名通过的考生不再重复报名,市测试站将统一安排2022年、2023年两次报名的考生参加测试。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办 关闭窗口